教學圖卡贈送 – 蒙特梭利三段式語言教學卡

#追蹤留言贈圖檔 #運動圖卡系列

語言卡,市面上有很多種,找很久都沒有適合的,乾脆自己動手來~(真是急性子啊

#歡迎老師保母媽媽下載使用

#有中文注音英文版

 

關於語言卡,為什麼有這樣的設計:

① 白色背景,專注在物體上。

② 依照真實比例,例如:乒乓球比網球小。

③ 擺放是要同系列的,例如:海洋生物、球類運動、樂器等,有相關的串連。

④盡量以真實的呈現,不過度卡通化。

⑤年紀較小的孩子,能給實物+圖卡呈現更好~增加孩子連結度,在互動中重複名稱。

⑥ 關於3-6歲孩子,製作了不同語言圖卡,提供給不同需求的大家!附上示範說明,可以參考!

⑦ 語言是需要發酵的,請等待孩子認識以及表達,不逼迫喔!

以前在學校工作,做圖卡找素材真的是….苦媳婦啊!所以大家不要客氣,盡量載起來!

有任何問題私訊我~

 

#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力氣有下集

#謝謝幫助我的老師們

Comment

  • Sandy

    老師您好,看到您這份資料覺得很有創意,也希望帶孩子們一起學習,不知道方便和您索取嗎?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