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們的虛擬新同事:小艾の保母知識小圈圈賴成立囉!

我發現粉絲團除了父母們,也很多保母們會私訊我🙌!身為同行的我,決定創了一個『小艾の保母知識小圈圈』賴群組,

讓保母們之間相互交流,我也會分享一些專業的保母知識!

.

👩🏻 創這個賴群組的原因?


自宅或到宅保母們,其實都蠻孤單的(我狂點頭😚因爲我們跟上班族不一樣,平時都沒有同事,所以有問題或想法時,都沒有人可以找(哭哭😭,這群呢就是讓遍佈各地的保母們認識)我也發現最近保母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透過群組我可跟大家不定時分享有用資訊!

.

👩🏻 如何加入『小艾の保母知識小圈圈』賴群組?


群組是希望給保母們有優先機會加入,

所以下是加入方式:臉書私訊我以下4個問題,我會提供你們連結加入喔!


1. 你是在宅還是到宅保母?

2.你是在哪一個地區當保母?

3.目前帶的孩子年紀?

4. 想要在群組中了解什麼?

(ex. 環境設計|如何跟家長溝通|陪伴孩子遇到的問題 | 不同教具的用法)


👩🏻 成為賴群一員之後…..


請務必到公告中,看群組規則喔!

我會定期 tag 新加入的保母們,請你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最後. 麻麻把拔們,會有興趣想要一群嗎? #歡迎留言表態 😂(我不能偏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