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屬於自己家中的生活儀式感

在日常生活中建立一種儀式感,是要讓我們『愛上生活』!讓我們在週而復始的平凡生活中,多花一點心思跟多一點的期待❤️這不只對小孩們很重要,對大人們也是!

_

有儀式感的生活會帶給我們更多幸福,反之缺乏儀式生活會讓我們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感興趣,甚至忘記日子過到哪了~

_

🎸教室吃飯前會唱感謝歌、感謝農夫的話

⭐️教室睡前會先抱一下,再關燈

🎂教室生日會跟孩子們一起做蛋糕

🌸教室每週一都會進會插花

_

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情都是在建立孩子生活中的儀式感,對孩子是很有感的喔!孩子們會期待進行這些儀式,他們也會變得比較穩定而不是匆匆忙忙的把事情做完,這個過程會帶給孩子們滿足感跟幸福噢!

_

上面舉的例子是我在自己教室裡建立屬於小艾老師的儀式感,建議父母們也可以在在家創造屬於自己家中的儀式感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