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孩子情緒教戰手冊:孩子們如此想要,就滿足他們吧!

這幾天發現孩子們在工作時情緒有些不穩定,哭哭鬧鬧的

.

因此我就用圖畫紙把教室的地板貼滿,讓孩子盡情的在地板上,揮灑了一個多小時 😏 讓他們抒發一切

.

是的,有時後父母該會發現孩子們某陣子情緒不穩又或是一直很執著於很想要做某一件事。這時反而就準備好環境,就讓孩子去做,滿足他們吧!

.

ex) 孩子極度想畫畫,在家會在牆上亂畫,這時父母可以跟我一樣用大張圖畫紙把地板保護好,就讓孩子把想畫畫的慾望一次抒發出來喔!

.

有時後,讓孩子轉換情緒的好方式,就是轉換活動,不用讓他們一直工作。轉換活動時,孩子也會被從當下焦躁的心情轉移,也因爲慾望被滿足,情緒會變得比較穩定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