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送孩子の「春天禮」

麻麻把拔,你們知道枇杷

又稱為『春天禮』嗎?

 

今天呢,在教室給孩子吃珍貴的枇杷

可是被大家認可~ #粉愛吃❤

️枇杷的出現表春天的來臨,所以才被稱為春天禮喔!它們一年只採收一次,產季非常的短,大概就是現在到四月中旬前,

所以才趕緊給孩子們吃吃看囉!(🍊水果吃當季的也比較好喔!)

.

吃枇杷時,要剝掉外層的皮,對年紀較小的孩子來說比較困難,父母可以先在皮上劃開幾刀,讓他們比較好剝。此外,枇杷裡面有籽,年紀較大的孩子可以讓他們自己把籽取出來,年紀小的話,就請父母幫忙囉!最後,枇杷外層有絨毛,是枇杷的保護膜,可以跟孩子解釋和用手感受喔!

.

成熟的枇杷,是非常健康養生的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胡蘿蔔素,可以在武漢肺炎肆虐時增強免疫力。中醫的角度上,具有潤肺、止咳、止渴的功效,所以才會有川貝枇杷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