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老師不藏私:儲藏室。日常用品收納術

這是教室收納日常用品的櫃子

(看的出來小艾老師有強迫症😂

.

教室的日常用品使用量非常大,四個孩子大家應該懂,所以我一次都囤很多,越多越安心(如果今天世界末日,應該還能再用兩個月

.

收納藏儲的SOP就是

1. 東西只剩一瓶一個,補貨模式開啟

2. 沒使用過的東西,不會大量買;要#小艾老師認證 才會大批進貨

3. 櫃子歸納排列方式:同類物品放一區(擦手紙和衛生紙🧻擺一起

.

🗓小艾老師推薦的囤積排行榜

 

☑️小張擦手紙,而不用毛巾:我承認這樣有點奢侈,但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教室又有4位小孩不希望他們交互傳染,所以才如此。

 

☑️ 病毒猖獗,消毒用品和清潔用品不可少:漂白水(教室用量第一大)和酒精也是現真的超需要。『清淨海』這個牌子,可以參考:https://www.seamild.com.tw (他們家的東西都天然且環保)

 

☑️ 中性用品:黑肥皂,萬用清潔劑手選,一瓶多用,溫和護手且沒有很強烈撲鼻的味道跟化學物品。

 

☑️小張衛生紙:這是專們給孩子用,擦髒東西或是鼻涕等等,大張太浪費。

 

☑️濕式衛生紙:可以直接丟馬桶,好處理就很爽,因為一般濕紙巾不能這樣。

 

☑️ 洗手乳補充包:這種很多包材都比較環保愛地球。

 

☑️ 女性必備_液態衛生棉:小艾老師個人推,媽媽們應該很多都知道了。

.

大家有發現,我家這種清潔使用的“紙”很多嗎?因應不同狀況,我會使用不同尺寸大小的衛生紙或擦手紙,這樣比較節省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