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書籍推薦:歡樂可愛的小雞系列

麻麻爸拔們花錢買書通常不手軟,但重點是要買好書還有去圖書館借也可以啦!(如果有的話😂還有記得要放到消毒機中消毒)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不錯的系列幼童書,今天介紹🐤『小雞系列』,這系列共有五本書,作者是一位日本作家工藤紀子。這系列的書,都是以『親情』為出發點,以日常生活中不同的場景,描繪出小雞跟家人相處之間溫馨的故事喔!

 

🐔小雞系列

**文化部有推薦這系列為優良讀物喔**

 

✔️作者:工藤紀子

✔️出版社:小魯文化

✔️系列書:小雞逛超市/小雞逛遊樂園 /小雞過生日/小雞過聖誕節 /小雞去露營

✔️這個作者還有其他的系列,小企鵝系列也很不錯喔!

✔️適合年齡:一歲多就可以讀了!因爲每個年級的孩子們看到的不同喔~

 

✔️本系列的特色&好的點:

 

⭐️ 講述親情的故事,小雞與一家人

⭐️ 書中有很多的小細節,非常細膩的描繪每一個場景,因此孩子每次反覆閱讀時,都會有新的發現,像是發現超市中會有些不同的物品。

⭐️ 故事內容很貼近日常生活,孩子們可以呼應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喔!

⭐️ 書中字不多,看圖就能理解,孩子們可以看圖說故事喔~

⭐️ 圖的畫風可愛,百看不厭喔!

⭐️書中口愛的小食譜,父母跟孩子可以一起做哦!

⭐️書中還有一些小問題引導孩子思考喔!

 

麻麻把拔們喜歡這類的內容或有想要推薦的系列說,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按讚跟我說喔!

 

來來來我們有IG 喔!大家追蹤起來~

@montessorilifeda

 

#孩子適合讀物 #小雞系列繪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