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寶懂科學實驗組盒包,別再爲孩子想活動失眠

#今年聖誕節做交換禮物已搞定 #孩子交換禮物首選

想到一直要給孩子們不同的活動或不同的教案,媽媽們、老師們和保母們應該都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通常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教案跟教材,是很勞心費力的事情🤯

小艾老師不時提供的活動也都是我在網路上花時間去找的啦,要有趣且適合教室孩子的活動,所以找完腦細胞已死一半了!

這次看到 #問寶動科學 的產品,真的心理出現阿彌陀佛額!

完全解決大家要花很多時間找活動給孩子做的困擾,一次搞定~

實驗組合包,適合從兩歲到國小都可以做,這強調讓孩子體驗實驗操作的過程,而不是只是想知道結果!裡面含所有需要的教材外,還會有教學步驟跟原理說明的小卡喔!整體質感很好,教案內容多元有52種且使用完後就是你的,留到永遠。教室的孩子們玩起來,都驚呼連連,很興奮🤩

#小艾老師的救星 有了這個組合包,可以省去很多找活動的時間,不再需要想破頭要給孩子們做不同的活動了!

#團購起來 家長、老師和保母們們的心情我懂,都抱有一顆熱血❤️要找不同的活動給孩子做,所以造福各位,給大家一個不用想教案、不用找材料的選擇 #小艾覺得開心 ,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 實驗組合包-團購價$699元(原價$799),一盒裡面有52種不同的科學活動喔!另外,只要買就再送:#超多好康

✔️問寶電子期刊第一期

✔️問寶床邊故事第一集

👉團購連結這裡:

這次活動到 2021/11/22 號截止喔!

備註:這個產品有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讓父母買的安心喔!

 

🔗團購連結請找 @montessorilifeda 首頁購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