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麻麻們 99 朵玫瑰,孩子會做到手斷掉 😂 (純屬開完笑

.

母親節即將登場,我呢帶這孩子們做了一束『化妝棉』玫瑰花。聽起來廉價😆,但做起來爆美耶~且創意一百分。孩子們自己做完,還誤以為真,想要拿去插花跟想要聞花的香氣~

.

🌹玫瑰花滴管🌹

 

✔️製作難易度:⭐️⭐️⭐️

✔️花費時間:父母們的前置作業跟等花乾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喔!

✔️需要材料:化妝棉、綠鐵絲、不同顏色水彩、熱熔膠

 

🤍活動步驟:

 

1️⃣先用熱熔膠將化妝棉黏到鐵絲上,一層一層的黏,直到像玫瑰花。竹籤其實就是玫瑰花的艮(這一步驟父母們負責,可以看圖怎麼做)

 

2️⃣將全白色的玫瑰花放到桌上; 怕髒的父母,可以底下墊紙巾,以免滴管噴的到處都是。先將要使用的顏料稀釋~(這一步也是父母們協喔!)

 

3️⃣讓孩子用滴管吸顏料,並滴在玫瑰花上喔!

 

4️⃣玫瑰花上色完後,很濕很濕很濕,要倒掛曬乾。乾了後,就可以幫成一束,送媽媽們喔!

.

滴管吸顏料的工作,這對沒有使用過滴管的孩子,相對來說是一個比較難的動作,需要花時間去教孩子使用,因爲是用手指的力氣去捏滴管。滴管吸晴放開的瞬間,液體流出來時,孩子們都覺的非常神奇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 Feed

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

Error: No feed found.

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